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網體驗一秒提升!快開啟 4 大隱藏版 Chrome 功能!

2016/11/28 18:23 文/記者劉季清

自動捨棄分頁!減少記憶體負擔

如果你希望 Chrome 可以不要吃掉這麼多的記憶體資源,那這個功能對你來說一定很實用。不過以下要介紹的功能是屬於實驗性的功能,可能會對電腦或瀏覽器造成傷害,Google 也在頁面上先行警告使用者。若想要開啟下這些功能,請至「chrome://flags/」。

(圖/Neowin)

開啟頁面後,往下拉找到「自動捨棄分頁」功能,啟用之後,Chrome 就會自動捨棄一些開得太久的分頁,以減少記憶體的負荷。這些被捨棄的分頁仍會保留在分頁列裡面,想要啟用時再點選就會重新載入。如需已捨棄分頁的相關資訊,也可以前往 chrome://discards 查看。

網路填表單超麻煩!開起這個設定就輕鬆搞定!

如果你用過 Chrome 的「Autofill」(顯示自動填入建議)來填寫網路表單的話,就會知道這個功能多麼省時又方便。直接到「chrome://flags/」頁面後,找到「顯示自動填入建議」並啟用,未來在網路上碰到需要填寫表單的時候,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圖/Pixa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