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 Google 登入畫面要改版了!官方解釋變動原因

2024/02/22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電腦版本的新登入畫面(圖/翻攝Google官方公告)

多年來始終如一的 Google 登入畫面要改版了!Google 正式預告,將從今日起逐步推出新版的登入介面,將採取近年推行的 Material Design 設計語彙,Google 也解釋更動的最大原因。

從上方 Google 公開的最新版本登入畫面來看,可以發現邊角變得較為圓潤,從原本置中的方正區塊改成長方形,同時也換上了最新版本的「G」圖示,不再顯示完整的「Google」圖標。其餘功能、文字說明幾乎是一模一樣。

左為舊版的登入畫面,右為新版(圖/翻攝Google官方公告)

不僅是電腦版本,手機與平板頁面也會同步改版。而 Google 指出,新版的登入畫面採用更完善的版面配置,好處是可以根據螢幕尺寸調整畫面,能在大螢幕、寬螢幕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新版的 Google 登入畫面將從今日起開始逐步推出,預計於 3 月 4 日完成。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台灣限定隱藏版特效!輸入3組中文關鍵字召喚熊大陪你放天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