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 大必學手勢!讓你活用 Chrome、Facebook、Gmail!

2016/11/03 14:59 文/記者劉季清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使用的應用程式更是五花八門。不過就算用的 App 再多,有幾個是應用程式是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用到的,例如 Facebook、Chrome、Instagram 等等。不過,就算每天使用這些應用程式,你真的就對他們很熟悉了嗎?以下就挑出幾個常用的 app,並列出一些使用上的小技巧。快一起來看看!

Google Maps 的一指神功!

Google Maps 是找路的好幫手,如果想要把地圖放大,通常一般人習慣以兩隻手指放大地圖。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你也可以用一隻手指就把地圖放大喔!只要在你想要放大的地點上以單指點擊兩下,在點擊第二下的時候不要將手指移開,輕輕的往上或往下滑,就可以完成放大縮小的動作 (往下滑為放大,往上滑為縮小)。還不習慣?多練幾次就熟練啦!

(路透)

Gmail─滑動封存

在 Gmail 信箱中有許多信,若是一段時間不整理就可能堆積如山。覺得一封一封信件點開後再歸檔很麻煩?你可以使用滑動來封存!什麼是封存?就是在在 Gmail 列表中,你可以按住想要封存的信件並且往右滑,就可以直接將信件封存。這樣一來,那些你不想要刪掉,但又不想要看到他出現在信件列表中的 Email,就可以通通被收起來了。

(圖/FreeStock)

Gmail─讀下一封郵件,只要一個手勢!

用手機檢視 Gmail 時,若想要看下一封或前一封信件,你會怎麼做呢?如果是點選上一頁,再點開要讀取的信件,那就太慢了!你可以直接用手往右或往左滑,就可以輕鬆閱讀下一封或上一封信。

【下頁】使用 Gmail、Facebook,用這些手勢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