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MacBook傳全面邁向OLED螢幕!一次看懂蘋果未來6年計畫

2024/02/22 10:04 文/記者吳佩樺

首款採用OLED螢幕的iPad Pro據傳最快在今年的春季發表會登場。(圖/路透社)

蘋果早已在iPhone、Apple Watch中採用OLED螢幕,市場盛傳,蘋果下一步是擴及iPad、MacBook。市調公司Omdia表示,蘋果在未來6年內至少推出9款配置OLED螢幕的iPad、MacBook。

根據Omdia發布的最新報告,說明了蘋果從2024年到2029年的OLED路線圖,其中顯示,iPad Pro將在今年率先導入,據傳有望於3或4月的春季發表會亮相。至於iPad Air和iPad mini,則預計分別在2026、2027年跟進。

市調公司Omdia公布蘋果未來6年的OLED計畫。(圖/Omdia)

MacBook Pro採用OLED螢幕最快要等到2026年,MacBook Air則是2027年。換句話說,iPad、MacBook產品線全面轉換成OLED螢幕,蘋果最快在2027年完成此一目標。

該報告也提及了摺疊iPad的存在,展開約為20吋,蘋果可能計劃在2027年推出,也會ㄧ併加入OLED螢幕的行列。不過目前對於蘋果進軍摺疊市場的各方消息仍很紛亂,大家作為參考就好。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落後三星?傳蘋果加速開發 Apple Ring 智慧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