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瘋傳退出摺疊手機市場!OPPO出面給答案了

2024/02/22 09:29 文/記者吳佩樺

OPPO反駁退出摺疊手機市場的傳聞。(圖/路透社)

近日市場上盛傳OPPO、vivo兩大中國手機品牌準備退出摺疊手機市場的消息,引起熱議,在話題延燒1週後,OPPO終於出面給答案了。

最初,這則消息是來自韓媒Hankyung的獨家報導,聲稱由於市佔率下跌,OPPO、vivo決定退出摺疊手機市場。接著,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在其報告中表示,因「上下翻蓋小摺疊手機」的銷售利潤較低,OPPO、vivo已經擱置在2024年推出後續新機的計畫。然而,郭明錤只提及擱置,而且僅針對「小摺疊手機」,並非全面退出市場。

現在,OPPO正式對此做出回應,據外媒GSMArena取得的官方說法,OPPO反駁「我們致力於不斷發展可摺疊手機技術的決心始終不變。請繼續關注官方更新和公告。」

實際上,OPPO的摺疊手機銷售並不差,的確是沒有退出的理由,據市調IDC最新的中國2023年第4季摺疊手機銷售調查,OPPO以18.3%市佔排名第二,華為居冠,市佔達37.4%。

《你可能還想看》

OPPO、vivo暫退小摺疊手機市場?最強分析師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