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熱門臉書 App 花嫁檢定 跨海為台灣女性測量幸福指數

2013/02/01 16:26 APCOMMUNICATIONS

鎖定台灣 485 萬未婚女性 2/15 前抽東京來回機票

根據 2012 年內政部公佈統計指出,台灣 15 歲以上未婚女性人口高達 485 萬人,在台灣進入 2013 年「愛你一生」的結婚熱潮之際,日本熱門的臉書 App 『花嫁檢定』也正式引進台灣。日商 AP COMMUNICATIONS CO., LTD. ( APC )看好台灣 1,300 萬的龐大臉書用戶,邀請台灣粉絲試用『花嫁檢定』中文版,測一測自己的適婚指數, 2/15 日前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

「花嫁」在日文的意思為「新娘」, APC 在日本臉書使用量尚在發展初期時,即推出此款受女性用戶的歡迎的 App 『花嫁檢定』,提供「以日本男性角度來看理想花嫁新娘」的臉書 App ,以「料理」、「掃除」、「書信」「記帳」、「應對禮節」這 5 大分類為條件設定,讓網友測試自己是否適合步入禮堂。隨著國際化婚姻普及的趨勢,今日不管是外國人或是日本人想成為「花嫁」時,都可以使用這款檢定 App 。

日本臉書用戶至今年 1 月份為止,約為 1,712 萬人,而台灣臉書用戶高達 1,300 萬人,滲透率更超過 5 成。由於台日文化交流頻繁,因此今年 APC 開始實驗性的與海外夥伴攜手合作,推出「花嫁檢定」的繁體中文版,希望了解擴展海外市場的可能性,並將具體研究台灣行銷模式及用戶文化、結構與日本市場的差異之處。

「花嫁檢定」繁中版啟用活動,抽東京來回機票

為慶祝「花嫁檢定」繁體中文版的臉書應用程式上架,在 2/15 前促銷活動期間加入粉絲的會員,就有機會抽到台灣東京來回機票。詳細資訊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42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