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iPad、Mac用戶快更新!蘋果公布兩大安全漏洞

2024/03/26 11:1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公布兩大安全漏洞,建議適用升級的iPhone、iPad、Mac用戶盡快更新。(圖/彭博社)

蘋果在上週釋出了iOS 17.4.1及iPadOS 17.4.1更新,官方當時僅說明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及安全性更新,沒有透露細節,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今(26日)終於在官網公布實際上修復了兩大安全漏洞。

蘋果詳細公開iOS 17.4.1及iPadOS 17.4.1修復的兩大安全漏洞,分別存在於CoreMedia、WebRTC中,駭客利用該漏洞在處理影像時,可導致運行任意程式碼,蘋果已經透過改進輸入驗證來解決越界寫入問題;這兩大安全漏洞更新,在macOS 14.4.1中也同步修正。

根據官方描述,這兩大安全漏洞,應該還沒遭到駭客的積極利用,但仍建議所有用戶盡快進行更新。

可更新裝置列表

● iOS 17.4.1可更新裝置:iPhone XS及以上機型。

● iPadOS 17.4.1可更新裝置:12.9吋iPad Pro第2代及以上機型、10.5吋iPad Pro、11吋iPad Pro第1代及以上機型、iPad Air第3代及以上機型、iPad第6代及以上機型、iPad mini第5代及以上機型。

● macOS 14.4.1可更新裝置:所有macOS Sonoma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修復外接USB集線器失效!蘋果釋出macOS Sonoma14.4.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