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1.6億支銷量的 Nokia 3210 經典神機要重出江湖?傳HMD 將推4款功能手機

2024/03/26 12: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1999年推出的Nokia 3210,全球總銷量累計超過1.61 億支、位居全球史上最熱銷手機的第七名,比Nokia 3310 累計的1.26 億支銷量(全球排名第十九名)還要多。(圖翻攝GSMArena)

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生產銷售的 HMD Global,簽署十年授權合約效期,將於2026年終止。HMD Global 日前表示,今年仍會持續發表多款的 Nokia手機,同時並會推出掛有HMD品牌的手機,推行雙品牌手機的銷售業務。

HMD Global官方僅預告 Nokia 新手機預計會在五月正式登場,並未透露具體資訊。日前,適逢 Nokia 3210 功能機問世25年, HMD Global在官方X社群平台發表慶賀Po文,並暗示標誌性經典的設計將於五月回歸。外媒依此推估認為,全球累計銷量破1.61 億支的 Nokia 3210,很可能會以「復刻版」重新復活。消息傳出後,掀起不少網友們熱烈討論。

據芬蘭外媒 Suomimobiili.fi 報導,取得經銷商爆料稱,HMD Global 準備在今年推出的 Nokia 功能手機預計會有四款,皆為支援4G上網版本,包括:Nokia 3210、Nokia 225、Nokia 335 與Nokia 110。

其中,最受矚目於1999年問世的 Nokia 3210 經典機款「復刻版」,至少會推出藍、黑與金三種顏色。至於還會有哪些新功能,尚未有相關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軟體更新誰最可靠?Google打敗蘋果奪第一、Nokia吊車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