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Xbox 負責人再暗示新掌機!點名現代機型一缺點:超崩潰

2024/03/26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近期外界盛傳,微軟有意打造 Xbox 遊戲掌機,要與 Switch、Steam Deck 以及 ROG Ally 等產品競爭。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近期就分享理想掌機的幾大要點,並表明現在機型有一項缺點,讓他十分崩潰。

Phil Spencer 在上週遊戲開發者大會(GDC)期間接受《Polygon》採訪,分享自己隨身攜帶的遊戲掌機為聯想 Legion Go,在飛行的旅途中,不斷審視這款掌機不像 Xbox 風格的地方。例如,Phil Spencer 會想要遊戲全都集中同一區域、並且保存先前的進度,還吐槽《異塵餘生76》沒有跨平台存檔,這讓他十分崩潰。

他還提到,希望 Xbox 的應用程式能以「全螢幕」開啟,且必須有符合掌機螢幕的縮小介面,要帶來與家用主機搭配電視一致的社交體驗,並且最好是能以搖桿操作。Phil Spencer 認為,硬體、軟體兩方面的創新都很重要,會是遊戲產業真正的轉折點,就像任天堂 Wii 一樣。

日前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曾透露,Xbox 團隊正在建構不同種類的硬體產品,表示看到了許多新的機會,一旦準備好上市了,被許多外媒認為,所指地正是遊戲掌機。此外,微軟預計於年底舉辦硬體發表會,或為 Xbox 掌機登場的絕佳舞台。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Xbox 遊戲掌機原型完成了?爆料:和 Sony PS Portal 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