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隔空更新」iOS黑科技來了!蘋果Apple Store下月啟用

2024/03/26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新消息指出,蘋果準備啟用黑科技,讓密封iPhone隔空進行iOS更新。(圖/彭博社)

去年底已傳出蘋果正在研究一套新技術,可讓iPhone在不用拆封的情況下隔空更新iOS,最新消息證實,蘋果Apple Store直營店即將啟用這項「黑科技」。

去年iPhone 15系列開賣時,因為系統Bug問題,用戶在入手新機後,必須先自行更新到iOS 17.0.1 或 iOS 17.0.2 才能夠順利移轉資料。 為了確保用戶拿到新iPhone,拆封後即內建最新iOS,蘋果才開發了這項隔空升級系統。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表示,蘋果稱這套系統為「Presto」,這個裝置設計成一格一格類似鞋櫃的金屬工具,只要把iPhone一盒盒放入其中,門市店員就能以無線方式來讓密封在盒子裡的iPhone隔空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不只能自動開機,更新完畢後還可協助關機。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蘋果計劃從4月開始逐步在美國的Apple Store陸續啟用,預計到初夏,所有美國的Apple Store將全面使用該技術。至於其他國家的實行具體時間,未被提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Apple Pencil將有殺手級應用!虛擬空間也能隨手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