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5大科技新聞】16款手機拍照盲測PK出爐!Google中階機碾壓蘋果、三星

2022/12/25 18:0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6a獲得相機盲測冠軍。(圖/Google官網)

16款手機拍照盲測結果出爐,Google中階機碾壓蘋果、三星! Opensignal 公佈「台灣5G用戶體驗報告」的最新得獎名單,包辦上傳、下載網速飆最快的電信業者是它;11月台灣手機實體通路銷售數據出爐,冠軍熱銷機王iPhone 14 Pro Max退居第二!

還有,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為 Google Search 搜尋量創下25年以來新高紀錄,以及預計將於明年 2023 年6月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登場的下一代iOS 17,外媒爆料曝3款舊機將被淘汰......

 Google中階機登拍照盲測冠軍 碾壓蘋果iPhone 14 Pro

擁有千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Marques Brownlee,同樣在今年末進行了相機盲測,讓網友票選出2022年最佳的拍照手機,總共涵蓋了16款手機,包括蘋果的iPhone 14 Pro、iPhone SE,和三星S22 Ultra,以及Google Pixel 7 Pro、Pixel 6a,與華碩ROG Phone 6、ZenFone 9,其他還有Sony Xperia 1 IV、Moto Edge 30 Ultra、Oppo Find X5 Pro、vivo X80 Pro+等.....繼續閱讀。

→ 程式碼洩露玄機!Google Pixel 8 相機傳有兩大殺手鐧

(圖/記者劉惠琴攝) 

台灣 5G網速四大電信誰飆最快?Opensignal 公布最新測速成績

國際測速機構 Opensignal 公佈「台灣5G用戶體驗報告」的最新得獎名單,於今年222年8月1日至10月29日期間,調查台灣電信業者在5G下載速度、上傳速度與影音、遊戲及語音應用程式等共計十五項指標性的使用體驗。在最受矚目的「5G下載速度」與「5G上傳速度」這兩項網速評測成績,皆由......繼續閱讀。

 可拆電池回歸手機必要設計?歐盟打算出手規範

圖左為iPhone 14 Pro;圖右為iPhone 14 Pro Max。(圖/記者劉惠琴攝)

全台最熱銷手機冠軍寶座換人了!iPhone 14 Pro Max 被自家人追過 

全台最受果粉歡迎的熱銷 iPhone 手機,已連續蟬聯兩個月榜單冠軍的 6.7吋iPhone 14 Pro Max 被擠下了!

據市調機構公布最新全台實體通路手機銷售數據顯示,11月手機市場整體銷售量約48.9萬支,較上月短少6萬多支,總銷售量衰退11%,總銷售額也跌逾17%。單月熱銷手機前十大排行榜單,原本位居.....繼續閱讀。

→ 網友票選2022 最佳安卓手機Top 5!Google 包辦三席橫掃一半票數

阿根廷於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贏得冠軍。(圖/路透)

世足冠軍賽打破 Google 搜尋量 25 年新高紀錄

讓全球足球迷熱血沸騰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已於日前落幕。本屆賽事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球隊贏得冠軍,於延長賽的PK大戰中以4:2擊敗法國,這是自1986年以來、相隔36年後,阿根廷國家隊再度摘下史上第三座的世界盃冠軍。

特別一提的是,這場精采絕倫的冠亞軍賽事,還為 Google Search 搜尋引擎創下一項驚人的全球紀錄.....繼續閱讀。

→ 幫網頁畫重點「它」最好用!Google 公布11款年度最佳Chrome擴充外掛榜單

蘋果於日前向用戶發佈iOS 16.2版本的更新。(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iOS 17 升級機型遭爆料! 3 款 iPhone 舊機將被淘汰

蘋果於今年發表iOS 16 版本時,一口氣淘汰了多達5款舊iPhone,僅支援iPhone 8 含後續以上的機型升級,此版的最大升級亮點就是帶來了更具「個人化」風格的鎖定畫面與多項實用功能優化。

預計將於明年 2023 年6月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登場的下一代iOS 17 版,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將可能會再進一步地淘汰三款.....繼續閱讀。

→  iPhone 升級iOS 16.2 會不會耗電?6款舊機續航力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