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買旗艦!Google中階機登拍照盲測冠軍 碾壓蘋果iPhone 14 Pro

2022/12/24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6a獲得相機盲測冠軍。(圖/官網)

2022年最佳的拍照手機是哪一款?想必每個人心中的答案都不一樣,不過一項最新的調查結果,可能再度降低你對旗艦機的信心。

擁有千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Marques Brownlee,同樣在今年末進行了相機盲測,讓網友票選出2022年最佳的拍照手機,總共涵蓋了16款手機,包括蘋果的iPhone 14 Pro、iPhone SE,和三星S22 Ultra,以及Google Pixel 7 Pro、Pixel 6a,與華碩ROG Phone 6、ZenFone 9,其他還有Sony Xperia 1 IV、Moto Edge 30 Ultra、Oppo Find X5 Pro、vivo X80 Pro+等,且以ELO機制進行統計。

相機盲測票選結果。(圖/Marques Brownlee)

盲測主要分標準、夜間、人像三大部分,以綜合評分而言,Google Pixel 6a獲得2022年最佳拍照手機冠軍,去年冠軍為Pixel 5a,等於是蟬聯寶座。Google Pixel 7 Pro位居第二、華碩ZenFone 9搶下第三。至於三星S22 Ultra和蘋果iPhone 14 Pro則分別排在第五、七名。

Google Pixel 6a僅具有後雙鏡頭配置,主相機感光元件僅沿用Pixel 5a的Sony IMX363,在2022年還能打敗如此眾多的旗艦,頗讓人驚艷!

《你可能還想看》

 程式碼洩露玄機!Google Pixel 8 相機傳有兩大殺手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