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7 升級機型遭爆料! 3 款 iPhone 舊機將被淘汰

2022/12/19 16:3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日前向用戶發佈iOS 16.2版本的更新。(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年發表iOS 16 版本時,一口氣淘汰了多達5款舊iPhone,僅支援iPhone 8 含後續以上的機型升級,此版的最大升級亮點就是帶來了更具「個人化」風格的鎖定畫面與多項實用功能優化。

預計將於明年 2023 年6月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登場的下一代iOS 17 版,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將可能會再進一步地淘汰三款於2017年上市、搭載以A11晶片為主的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首款「劉海凹槽」螢幕的iPhone X。

其中,iPhone X 在當時被視為是iPhone 問世十週年的特別紀念版,並肩負開創iPhone 下一個十年的代表性象徵,不但首度捨棄無實體Home鍵的按鈕,同時也是首款搭載5.8吋「劉海」OLED螢幕的機型。

據外媒Lifewire報導稱,明年新一代的iOS 17 支援名單,若淘汰上述的3款舊iPhone設備,很有可能是因為規格配置不符合升級條件。外傳蘋果明年將會發布首款AR/VR頭盔頭戴式智慧裝置,與此同時也正著手重新設計iMessage訊息功能,預計導入全新的AR聊天應用,將會隨著明年新一代iOS 17作業系統上路。此外,另一方面傳出,為了符合歐盟規定,蘋果正準備對App Store啟動大幅度的變革,推測會在明年的iOS 17上推出,甚至不排除蘋果將對第三方App開放更多iOS功能,包括瀏覽器引擎和NFC。


倘若傳言屬實,蘋果在iOS 17 系統新版的最低要求將是從 A12 晶片起跳,主要涵蓋 2018 年後推出的產品如iPhone XS/XS Max、iPhone XR 含後續機型,以及第二代iPhone SE 含後續機型。

不過,距明年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的到來,還有將近半年時間,不排除支援升級機型還會有所變動。實際升級條件與支援機型清單,仍尚待屆時蘋果公布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