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首發 Sony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2012/02/23 16:21 Sony

為了提供觀賞者更符合個人需求的影像表現,全新的 VW1000ES 更擁有 5 種 Picture Position Memory 技術,除了支援一般 16:9 的螢幕比例外,不需更換鏡頭即可播放其他特殊比例的變形鏡頭電影如 1.852:1 或 2.35:1 ,除了省下購買昂貴鏡頭的負擔外,還能輕鬆升級觀賞的樂趣。更棒的是,此款新機另提供多種設備安裝設定選擇,包含先進 2.1 倍電動變焦功能,與正負 80 %鏡頭位移功能,可彈性調整投影距離,以及 IR In (紅外線遙控)與 RS232 控制端子,備有彈性的控制輸入介面, 讓投影機能夠跟其他家用設備做環控整合。此外, VW1000ES 亦搭載新一代 USB 充電式的 3D 眼鏡,以及隱藏於機身的內建 3D 訊號傳輸器。

SonyVW1000ES 在外觀設計上同時考量實用功能性與美感的呈現,以低調奢華的全黑鋼琴烤漆前板以及霧面處理的圓弧機身,不易殘留指紋保持整潔美觀,也不會有在暗室中反光的問題。搭配與電源開關同步的電動鏡頭保護蓋,保護鏡頭避免沾塵。無論安裝於客廳或專屬的視聽室,都能增添整體室內設計的尊榮氣派。

Sony 全新的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VW1000ES 將於 3 月初正式在台上市,隨機附贈兩副全新一代 3D 眼鏡和遙控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00 元。特別打造專屬的產品體驗環境現開放預約,有興趣親身體驗 4K 頂級視聽享受的消費者,歡迎洽詢 Sony 預約專線( 02 ) 2522 - 9786 和 Sony 經銷商文登系統科技公司( 02 ) 2388 - 1517 進行產品體驗和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