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軟體更新誰最可靠?Google打敗蘋果奪第一、Nokia吊車尾

2024/03/23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替Pixel 8系列提供長達7年的軟體更新。(圖/路透社)

現在消費者在選購手機時,除了考量硬體規格,也比過去更重視軟體更新的支援度。良好的軟體更新能夠讓手機持續擁有新功能,並及時修補安全漏洞,有助於延長手機壽命。

外媒AndroidAuthority進行了「最信任的軟體更新手機品牌」網路票選,結果顯示,一向注重軟體更新的蘋果,在這次票選中只拿下第三名,獲得11.99%的網友支持。有網友認為,近年來,蘋果iOS更新的頻率過高,並存在越更新越耗電的情況,大大降低了iPhone用戶的信賴度。

外媒進行「最信任的軟體更新手機品牌」網路票選。(圖/AndroidAuthority)

Google以34.59%的得票率榮獲最值得信任的手機品牌,其次為三星,擁有26.06%票數。Google替Pixel 8系列提供長達7年的軟體更新,超越了蘋果,而三星S24系列也隨後跟進。Google之所以獲得第一,是因為旗下Pixel手機通常擁有升級新Android系統的優先權,使用者能更快地享受到新功能。

值得關注的是,前三名中最不被信任的品牌,分別為Nokia (0.62%)、realme (0.91%)、Fairphone (1.17%)

《你可能還想看》

索粉換新機理由+1!傳Sony Xperia 手機將獲5年軟體更新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