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首發 Sony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2012/02/23 16:21 Sony

Sony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VW1000ES ,搭載全球頂尖 SXRD 反射式投影獨家科技,將畫素的點距由先前的 7 μ m 一舉縮小至 4 μ m ,造就高達 1,000,000:1 的絕佳動態對比,完美呈現 885 萬 4096 × 2160 超精細解析度,是業界唯一原生 4K 畫質的家用投影機,再加上採用最新一代 ARC - F Lens ,可真實還原電影院色彩標準。而 2,000 流明高亮度,結合第三代動態進階光圈( Advanced Iris 3 ),大大提升明暗層次,呈現演繹明暗對比深邃的戲院效果,如同在家享受大畫面電影院屏幕般精采的影像體驗。新一代動態影像演算技術( Motionflow )、及 240Hz 四倍速流線影像科技,呈現流暢且清晰的高精細影像。此外,實境色彩還原技術( Reality Creation )還能將舊影片、相片等收藏,提升至 4K 與 3D 的絕佳表現,重現舊回憶的真實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