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跳槽Android怕後悔?這5大理由值得放棄蘋果

2024/03/23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盤點5個棄用iPhone,跳槽Android手機的理由。(圖/路透社)

到底是iPhone好?還是Android手機好?一直以來都各有支持者,如果你是iPhone用戶想要跳槽Android陣營,但又猶豫不決的話,外媒AndroidPolice給了你5個放棄iPhone,改用Android手機的好理由。

AndroidPolice認為比起iPhone,Android手機有5大強項。首先,Android手機擁有多元選擇,比起iPhone一家封閉,Android市場提供眾多品牌可依需求選擇,無論是大小螢幕,各種價位帶都有,甚至還有摺疊手機,在購買的彈性度非常高。

其次,Android手機跟Google有高度整合。如果你經常使用Google Maps、Gmail、Chromecast等Google服務,那麼使用Android手機將會帶來更好的體驗。雖然蘋果各裝置之間也擁有完整的生態系,但你若缺乏Mac、iPad或Apple Watch等設備,在iPhone的無縫使用其實大打折扣。

Android手機跟Google有高度整合。(圖/AndroidPolice )

第三,Android手機的相機功能比iPhone更加優異,例如採用1吋感光元件、100倍數位變焦等,這些都是iPhone目前還追不上的地方。

最後兩點還包括了,Android手機具備更好的通知系統,以及鍵盤中對剪貼簿的支援,雖然這些都只是小功能,但的確提供比iPhone更好的方便性。總而言之,如果你對上述這些功能感興趣,且認為它們能夠滿足你的日常需求,那麼放棄iPhone,改用Android手機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耗費3年開發相容安卓Apple Watch!官方首度承認失敗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