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4億安卓用戶將跳槽iOS?五星級分析師曝5G版iPhone SE價格帶

2021/12/15 12:3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0上半年推出4.7吋的iPhone SE 二代,搭載A13處理器與1220萬畫素主鏡頭。(圖/記者黃肇祥攝)

有關蘋果計畫在明年推出支援5G上網的第三代iPhone SE 相關傳聞不斷,也讓不少仍堅守4,7吋iPhone SE一、二代的老用戶抱持高度期待。外媒PhoneArena 最新報導,投顧機構摩根大通分析師日前釋出最新預測報告表示,隨著5G平價iPhone 新機於明年上半年登場,將吸引全球約近14億的中低階安卓手機用戶換機跳槽改用iOS系統。

預測準確度獲評為五星等級的摩根大通分析師Refinitiv Eikon指出,作為蘋果旗下主打平價定位的第三代iPhone SE,相較於前兩代,最大的升級亮點就是支援5G功能,預估入手門檻的價格帶有望落在269美元至399美元間,約合台幣7,500元至1.1萬元左右,這對於目前仍在使用中低階的安卓品牌手機用戶來說,頗具吸引力。

儘管蘋果目前對於安卓用戶提供的舊機換新iPhone方案,折抵金額的誘因並不大。不過觀察目前市場上,中低階手機品牌以三星、華為居市場主導地位,預估蘋果5G版的第三代iPhone SE 新機推出上市後,其平易近人的價格將促使安卓用戶升級5G手機擁抱iPhone手機的意願大增。此外,他並預估約有3億的iPhone舊機用戶也會傾向入手5G版的iPhone SE。

蘋果第二代iPhone SE,搭A13晶片與單鏡頭主相機,於2020年推出的售價64GB版為39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45萬元。隨著今年2021新iPhone 13系列上市,iPhone SE價格也微幅調降一千元,目前蘋果台灣官網上架的64G版為1.35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研調:5G平價iPhone 將亮相!2022年全球5大手機品牌拿下八成市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