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新一代平價 iPhone SE 將有四種顏色?最新概念渲染設計圖流出

2021/05/03 15:0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2020年,推出第二代4.7吋無劉海、搭Touch ID的iPhone SE,機身顏色有紅、黑與白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去年推出「平價」定位小螢幕的第二代iPhone SE 2020,可說是目前市面上非常罕見,仍保留有4.7吋LCD螢幕、維持傳統實體Home鍵、具Touch ID 指紋辨識解鎖、單鏡頭主相機無劉海凹槽等機身外觀特色。綜合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預測報告與市場相關傳聞稱,蘋果預計發表的第三代iPhone SE 新機,最快有望於明年春季登場。

據悉,第三代iPhone SE 主要的升級特色,就是支援5G上網功能,推估可能會搭載A14晶片強化效能,至於螢幕與主相機則仍維持4.7吋與單鏡頭的規格不變。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機身外型將迎小改版,把挖孔式設計首度納入且螢幕升級為6.1吋,而機背的單鏡頭主相機也會採用新的造型。此外,機身顏色還可能會一口氣提供四種選擇。

外媒 AppleTab 依據相關傳聞爆料繪製出第三代iPhone SE的最新概念設計渲染圖。(圖翻攝 AppleTab推特)

外媒 AppleLab 日前釋出多張,依據相關傳聞爆料繪製的第三代iPhone SE的最新概念設計渲染圖,讓外界搶先一窺未來可能的外觀變化。

從曝光的照片看來,機身正面四周邊框,明顯變得更加地窄縮,並捨棄了招牌下巴的Home實體觸控按鍵。此外,在螢幕頂端約在正中央位置處改用「挖孔式」設計,內置有自拍前相機。機背的單鏡頭相機模組造型也變得比前代要更大、更醒目。至於機身搭載的四種顏色,則包括有:黑、藍、綠與深紫色。

被視為是第三代平價版的iPhone SE,從概念設計渲染圖看來,機身前後的外觀設計,都與過去蘋果iPhone 系列歷代機款,有著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距傳聞中發表的時間點,果粉們尚還有約將近一年的等待時間。推估蘋果最終拍案的機身設計版本與規格配置,仍存有許多不確定的變數。

你可能也想看

小改款AirPods 3 快來了?外媒爆料將跟HiFi新版Apple Music齊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