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官網悄下架 iPhone SE 256GB 機型

2021/09/21 15: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繼 Apple 推出 iPhone 13 系列後,另一款平價級的 iPhone SE 也在型號上遭到刪減,現在消費者已然無法在官網上購買 256GB 版本的 iPhone SE,僅提供 64GB 與 128GB 兩款容量。

作為入門款的 iPhone,第二代 iPhone SE 自 2020 年初上市以來,就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外型延續 iPhone 8 的經典設計,並用上了強勁的 A13 Bionic 處理器,讓用戶以 13,500 元的價格就能享受跟 iPhone 11 系列一樣的使用體驗。

 (圖片來源/Apple)

由於 Apple 已經不會在每季的業績報告公布單個 iPhone 型號的銷售狀況,因此無法得知目前 256GB 版本的 iPhone SE 賣出多少支。外媒《Slash Gear》認為由於 iPhone SE 作為入門級產品,相較於單價較高貴的高容量型號,低容量因便宜的價格可能更受消費者歡迎。

外媒指出,以庫存的角度來看,256GB 版本的 iPhone SE 本身貨源就不多,加上 2021 年受到晶片短缺的影響,Apple 或許不願意生產更多銷售少的 256GB 型號,並將 256GB 儲存晶片優先供貨給 iPhone 13 系列,直接取消 256GB 版本的 iPhone SE 對 Apple 而言將會是更省事的作法。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3 Pro 旗艦雙機掀果粉夯搶熱潮!預購出貨要等一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