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高 CP 值 5G 手機明年登場?爆料揭新 iPhone SE 細節

2021/04/02 09: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去年更新 iPhone SE 系列,儘管沒有 5G 網路,卻仍以小巧機身、13,900 的售價獲得不少果粉青睞。有分析師爆出,未來新一代 iPhone SE 的設計細節,有望比 iPhone 12 mini 更能鎖定性價比、小手機控的用戶。

根據分析師 Ross Young 透露,2022 年 iPhone SE 將維持 4.7 吋的 LCD 螢幕,關鍵升級在於首度採納 5G 網路,預計成為蘋果最平價的 5G 機款,屆時亦能與 Android 陣營在中階競爭。他還指出,2023 年的 iPhone SE 螢幕將升級為 6.1 吋,並有挖孔相機設計。

有關於 iPhone 捨棄劉海的傳聞近年始終十分頻繁,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即預測,蘋果將在今年的 iPhone 13(暫稱)縮小劉海,明年則改用挖孔設計。倘若傳言屬實,Ross Young 爆料指出的挖孔 iPhone SE,似乎也就比較合理了。

值得關注的是,據報導蘋果 iPhone 12 mini 全球銷量不如預期,一部分原因正是電池續航,若 iPhone SE 維持 4.7 吋身形,又要加上 5G 的耗電量,能否給予用戶足夠的續航力,將是一大挑戰。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愚人節玩笑!Sony 正式預告 Xperia 新機發表會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