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爆料蘋果 7 項新品!AirPods Pro、iPhone SE 迎接重大升級

2021/12/09 09: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外媒《MacRumors》報導,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最新一份報告,一共預測蘋果 7 項新品動態,其中包含 iPhone SE 與 AirPods Pro 都會有重大改革。

首先是平價款的 iPhone SE,郭明錤表示蘋果將在未來兩年分別推出新款,於 2022 年上半的 iPhone SE 設計與當前相似,會有 Home 鍵以及 4.7 吋的小機身,除了升級 5G 外不會有太多變動。在 2023 年的 iPhone SE 預計使用更大尺寸的螢幕,並升級至 4GB RAM。

郭明錤還預測,在 2022 年第四季蘋果會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設計會與旗下的 Beats Fit Pro 相似,取消耳機握柄縮小體積,內建全新晶片改善音質與降躁表現,更重要的是新的感測器,可以帶來健康追蹤的功能,使 AirPods 也能與 Apple Watch 一樣提供健康數據。

對於 Apple Watch,郭明錤的說法則與《彭博社》日前爆料一致,指出蘋果會在明年推出 3 款型號,包含一般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8,並額外添加第二代的 Apple Watch SE 以及「極限運動」版本的手錶,主打更堅固耐摔、耐撞的外型設計。

日前郭明錤曾提到蘋果首款 AR 設備將於 2022 年揭曉,且具備與 Mac 同級的計算能力,現在他則指出,蘋果將 AR 作為長遠目標,已經在內部開發第二代的 AR 設備,預計在 2024 年登場,會有更輕巧的機身以及新的電池、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目標 10 年內取代 iPhone!傳蘋果首款 AR 頭戴式裝置有 3 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