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uch ID 還在「但不搭Home鍵」!蘋果明年推最平價 5G iPhone

2021/10/22 12: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第二代 iPhone SE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中媒消息,蘋果計畫在明年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但不會如預期般仍延續使用 iPhone 8 機身、即二代 iPhone SE 的外觀,而是會改用 iPhone XR 的機身。

這也意味著第三代 iPhone SE 仍會使用 6.1 吋的 LCD 螢幕,並有全螢幕劉海設計。不過,雖然有劉海,這款新機不會採用 Face ID,而是會和 iPad Air、iPad mini 一樣,將 Touch ID 整合在側邊開機鍵。

消息也稱,這將是最後一款使用 LCD 的 iPhone,但同時是第一款使用側邊指紋感測的 iPhone。改用 iPhone XR 機身,也意味著 iPhone 標誌的 Home 鍵走入歷史,進入「劉海」時代。

預估,新款 iPhone SE 仍將維持現有售價,為台幣 13,500 元上下,採用 64GB 起跳的儲存空間,處理器則會使用最新的 A15 晶片,仍有不錯的 CP 值。第三代 iPhone SE 亦會開始支援 5G,屆時將讓蘋果陣營在售機型的 4G 機種,將僅剩 iPhone 11。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