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Air 將迎重大改版!劉海螢幕搭白色邊框最新渲染圖曝光

2021/10/25 15: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發表全新14吋與16吋的MacBook Pro筆電,鎖定專業影像用戶,提供搭載兩款M1 Pro、M1 Max自研晶片的選項,且螢幕首次用上跟iPhone相似的「劉海凹槽」 設計。雖不具備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但好處是可進一步地提升螢幕顯示面積佔比,而且在不需使用滑鼠時還可以把游標隱藏到這個區域。

儘管MacBook Pro採用「劉海凹槽」的新型設計,外界評價褒貶不一。不過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最新流出的情報資訊指出,主打「輕薄」定位的MacBook Air 也將迎來「劉海」螢幕的全新大改版,並配置全新M2晶片,預計明年登場,此外機身還會採用與iMac桌機相似的多樣化繽紛顏色。推估將會是自2008年推出第一代MacBook Air問世,機身外觀近14年來的最大變動。

傳2022年新一代MacBook Air,將捨棄楔型外觀,並採用「劉海」螢幕設計。(圖翻攝Jon Prosser推特)

有望換上「劉海螢幕」的下一代新款MacBook Air,具體外觀會是長什麼模樣? Jon Prosser 也釋出假想的機身渲染設計圖,讓果粉們可以搶先一睹可能的面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有「劉海螢幕」的MacBook Air,搭配極縮窄化的白色邊框與全尺寸功能按鍵的白色鍵盤,加上捨棄招牌「楔型」的外觀設計,整體風格變得更趨平整簡約,確實有別於過去熟悉的印象。在硬體規格升級重點包括有:劉海螢幕內建的視訊鏡頭升級為1080p、支援MagSafe 磁吸充電埠,並具備支援USB-C介面的Thunderbolt埠與耳機孔。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明年驚喜不會少!《彭博》點名 5 大「蘋果新品」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