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明年驚喜不會少!《彭博》點名 5 大「蘋果新品」值得關注

2021/10/23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蘋果分別在 9、10 月各舉辦一場發表會,後面還有嗎?根據《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說法,認為蘋果今年可能不會再有大型發表會,果粉可以將目光轉而放到 2022 年,同時透露 5 大可以關注的新品。

有最明確的發表時間的被認為是新設計的 MacBook Air,Mark Gurman 提及會有新一代 M2 晶片,且是在 2010 年後的最大改版,預計在 6-8 個月內推出。根據先前爆料客 Dylan 於推特透露,MacBook Air 會有像 iMac 一樣的多色選擇、MagSafe 磁吸充電、1080p 攝影鏡頭等等升級。

除了筆電以外,Mark Gurman 還預測蘋果在 2022 年會推出更大尺寸的 iMac 電腦,且不再使用 Intel 處理器,而是用上蘋果自製的處理器。另外還可能更新 Mac mini、iPhone SE 以及 iPad Pro。

關於下一代 iPad Pro,在稍早《彭博社》報導則聲稱,蘋果正在設計全新的型號,會採用玻璃倍蓋且具備反向無線充電,意味將能替 AirPods 進行供電。

《你可能還想看》

傳平價 MacBook Air 明年「大改版」!多種顏色可挑、有 5 項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