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27 吋 iMac 明年登場!將升級 120Hz、用上 Mini LED 螢幕

2021/10/22 14: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繼今年(2021)推出新款 iMac 24、MacBook Pro 14 與 16 吋後,Apple 下一款更新的重點產品可能將落在 27 吋 iMac。據爆料說法,新的 iMac 27 可能最快將在 2022 年初問世。

透過顯示器面板供應鏈爆料人士《@DSCCRoss》在推特透露,Apple 可能將在 2022 年推出一款價格比 Pro Display XDR 還便宜、用料規格便宜的平價顯示器,但後續《@DSCCRoss》修改了說法,認為該顯示器可能就是新款 27 吋 iMac。

《@DSCCRoss》聲稱新款 iMac 27 將採用全新外型,接近 24 吋 iMac,且顯示器將改用 XDR 等級的 mini LED 螢幕,具備 Apple 的 ProMotion 可變刷新率,意味著新 iMac 27 將可實現從 24Hz 到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

目前仍在官網銷售的 iMac 27 是 Apple 唯二仍在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桌上型電腦(另一款為 Mac Pro),無意外新款 iMac 27 也將採用 Apple 自家的 M1 Pro 或 M1 Max 處理器,為 iMac 帶來更專業的效能。

除了 iMac 27,《@DSCCRoss》還表示 Apple 仍有機會在 2022 年晚些時候推出價格更便宜的 27 吋顯示器,作為獨立商品銷售。如果這個預測成功,那將是繼 2011 年 Thunderbolt Display 推出後,官方再次推出一般大眾能負擔得起的螢幕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先別嫌棄!蘋果設計師揭 MacBook Pro「劉海」一大妙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