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越久越經典!徠卡推出會變色的 M10-R 黑漆版相機

2021/06/25 17: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徠卡相機公司今天(6/25)推出徠卡 M10-R 全新特別設計版。新款徠卡 M10-R 採用黑漆表面,完美呈現徠卡的經典外觀。隨著時間的推移,相機邊角會逐漸顯露出黃銅色,呈現出獨特的金屬光澤感,彰顯相機的個性化特徵。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除了充滿光澤感的黑漆表面,這款特別設計版相機還在一些外觀細節處區別於同系列常規產品。差異包括機頂經典徠卡手寫 logo,以及「Ernst Leitz Wetzlar Germany(恩斯特·徠茲,德國威茲勒)」字樣的雕刻。

此外,特別設計版去掉了代表徠卡標誌性的紅點,使得外觀看起來更低調內斂。與所有徠卡 M 系列相機一樣,特別設計版相機配備了超靜音快門,讓攝影師進行近距離拍攝時,也不會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在這款不同以往的相機上,徠卡依舊將完美主義貫徹到了每一個細節:ISO 轉盤和快門轉盤都採用了經典的菱形交叉滾花設計,快門按鈕表面帶有銀色鍍鉻光澤。

徠卡 M10-R 具有極高的成像品質:超過 4,000 萬像素解析度的感光元件可以識別每一個微小的細節,從而充分釋放徠卡傳奇 M 系列鏡頭的所有潛力。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與常規版相機相比,這台傑出的特別設計版相機不僅經久耐用,且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這些也印證了徠卡一貫奉行的公司理念,在一百多年的非凡歷程中,徠卡一直注重可持續性。例如,徠卡早在 20 世紀 50 年代就開發了徠卡 M 卡口,締造了一個經久流傳的鏡頭卡口標準。因此,即使是底片時代的老式鏡頭,在今天仍可用於新款徠卡 M10-R 黑漆版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走「復古風」救銷量?Nikon 全新 APS-C 無反新機傳月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