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量更輕!徠卡全新 24-70 ASPH 變焦鏡頭登台

2021/05/08 15: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2021 年 5 月6 日,徠卡相機公司為其徠卡 SL 鏡頭系列再添一款強大的變焦鏡頭 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這款新產品具有廣闊的焦距範圍和 f/2.8 的恆定最大光圈,汲取了通用鏡頭的精華。

強大的性能搭配優異的價格也成為升級到 SL 系統的絕佳契機,同時也專門為了 SL 系統新使用者,推出了兩種該款新鏡頭與相機搭配的實用套組。

在這枚結構精巧的鏡頭中,19 枚鏡片分佈於 15 個鏡片組,從而實現出色的光學性能。鏡頭總共使用 3 片雙面非球面鏡片,9 片異常色散特種玻璃鏡片可在全焦距範圍內提供出色的色差校正性能。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內部對焦功能基於單片輕量設計鏡片,並利用靜音步進式馬達提供快速而精準的自動對焦。徠卡 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 鏡頭擁有堅固耐用的金屬外殼和防塵防潑水功能,即便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亦能無憂使用。

徠卡 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 鏡頭取消了鏡頭內光學圖像穩定功能,從而實現了輕便的結構。將鏡頭安裝到徠卡 SL2 或 SL2-S 相機後,相機的懸浮式 CMOS 可實現十分有效的圖像穩定,無論是攝影還是影片錄製都同樣出眾。

此外,鏡頭採用了 11 片光圈葉片,可打造柔和的圓形虛化效果。這支鏡頭的最近對焦距離近至 18 cm 和 38 cm,即使近距離拍攝也能獲得畫質優異的圖像。 

(圖片來源/徠卡提供)

即日起,徠卡 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 鏡頭在徠卡授權零售管道銷售,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86,700 元。同時,徠卡目前提供兩個極具吸引力的套裝:徠卡 SL2-S 相機與該鏡頭組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223,000 元;另一個套裝為徠卡 SL2 相機與該鏡頭組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275,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象徵單反時代的終結?Sony 官網悄悄下架 A 接環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