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推出 Mail Visualization 網站 動態展現 Yahoo! 全球電子郵件活動

2011/10/27 19:18 Yahoo!

Yahoo! 推出 Mail Visualization 網站,透過視覺化、動態的呈現方式,分析一般信件及垃圾信件的數量,並統計信件中的熱門關鍵字,讓使用者即時瞭解全球 Yahoo! 信箱中電子郵件的使用狀況。

 

透過 Yahoo! Mail Visualization 的動態顯示,使用者將能"看"到 Yahoo! 如何藉由後端雲端運算與 Hadoop 技術,同時為全球 3 億使用者進行大量的信件傳遞與阻擋垃圾信件。平均而言, Yahoo! 信箱在全球每秒處理 70,000 封、每天高達 60 億封的信件!此外, Hadoop 也協助 Yahoo! 信箱優化過濾垃圾信件的功能,自從今年五月改版後, Yahoo! 信箱在全球已成功減少了 65 %的垃圾信件,進一步強化使用者的使用經驗!

而從 Yahoo! Mail Visualization 也可了解各市場使用 Yahoo! 信箱的情形。在所有的市場中,亞太區擁有超過 7,500 萬的 Yahoo! 信箱使用者,佔整體 Yahoo! 信箱電子郵件活動的 23 %,僅次於美洲,顯見電子郵件仍為亞太區用戶的重要溝通管道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