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沿用二十多年的 Apple ID 要改名稱了?傳新命名隨蘋果新版iOS 18發佈

2024/03/18 11: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pixabay)

對於使用蘋果裝置的果粉來說,至少都會有一組 Apple ID 的帳號密碼(需註冊申請並通過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驗證機制),用於登入存取所有搭配運作的 Apple 產品裝置,以及獲得 iCloud 雲端備份、App Store 等所有服務。

蘋果以「Apple ID」作為帳號系統名稱推行至今以來,已有超過20多年,日前傳出蘋果有意計畫為「Apple ID」進行重大的品牌重塑,改為採用「以「Apple Account」的新命名作為取代。

對此,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稍早在最新的專欄QA問答中,已進一步證實上述傳聞的可能性。Mark Gurman向提問的網友回覆表示,蘋果計畫重塑自家帳號系統,改用換上新名字「Apple Account」的這項異動調整措施,最快會在今年稍晚正式推行,他推估在今年秋季向用戶正式釋出新版iOS 18 系統、watchOS 11系統等軟體更新時,啟動「Apple Account」新命名的變革,就會正式上路。

也就是說,預計於五月至六月期間、面向全球開發者舉辦的 WWDC 2024 大會上,蘋果就會預告「Apple Account」新命名的相關消息。

至於蘋果之所以把沿用已有二十多年的「Apple ID」這個名稱,於今年啟動品牌重塑、換上新名字,具體原因為何尚不清楚。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新版 iOS 18系統不只導入AI?爆料曝 AirPods Pro 將獲重大功能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