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今年推 2 款新 AirPods!要降噪功能不必再買 Pro 型號

2024/03/18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果粉想要買耳機再等等!據傳蘋果為了搶攻入門耳機市場,即將於今年推出全新一代 AirPods 4 無線耳機,將能獲得 Pro 機型才有的「主動降噪」,最快將在九月發表。

根據《彭博社》爆料,蘋果將從五月開始量產第四代 AirPods,預計將有 2000-2500 萬隻,比前一代略增,並且按照時間來推測,最快有望於 9-10 月之間,與全新的 iPhone 16 系列一起發表。

為了提升 AirPods 在初階市場的競爭力,《彭博社》表示這代將推出雙版本,分別為入門款的 B768(E)以及中階款的 B768(M),兩者均會採用更加貼合的新設計,延續帶有 USB-C 的充電盒。較為高階的 B768(M)更會搭載主動降噪,充電盒還能像 AirPods Pro 一樣發出聲響,以利在遺失的時候便於尋找。至於 AirPods Pro 則傳出,要等到明年才會更新。

AirPods 4 上市之後,將會取代現在官網仍在販售的 AirPods 2、AirPods 3,舊款將全面下架,不過仍能藉由 iOS 18 更新獲得一些新功能,像是日前傳出的「助聽器模式」,得以輔助聽障人士。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5新功能!手機關機也能定位Google Pixel 9率先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