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須訂閱也能用Word、Excel!微軟證實買斷制 Office 2024 新版今年推出

2024/03/17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微軟)

微軟近年來大力推行訂閱制的 Microsoft 365 生產力辦公套裝軟體產品,提供用戶可選擇以每月或每年為期的付費訂閱方案,使用線上版本的 Office 工具(涵蓋 Word、Excel、PowerPoint等)以及雲端空間,並可隨時獲得新增的功能。

然而,有鑑於仍有不少用戶的工作環境是在無法經常連網的特殊情況(例如:特定政府軍事組織機構,或保密資訊較嚴謹的金融機構等),為因應這類用戶使用需求,微軟表示,今年將會推出命名為「Office 2024」的全新升級版本,採買斷方案形式銷售,藉此取代三年多前問世的 Office 2021 舊版。

微軟近日於官方部落格發佈文章證實,預計在今年稍晚正式推出「Office LTSC 2024」的最新版本時,將會為用戶帶來提供一次性的買斷方案、價格為150美元(約合台幣4,720元),並可獲得為期五年的產品支援服務。至於新版本的具體詳細功能資訊,包括預計要到「Office 2024」新版快要準備上市之前,才會對外正式發佈。

與此同時,微軟並預告目前尚處於內部開發階段的「Office LTSC 2024」預覽測試版,將會在今年四月釋出。(註:LTSC指的是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亦即該版本將會透過長期服務頻道提供。)

據微軟官方表示,採一次性費用的買斷型「Office 2024」新版本,是繼Office 2021 版本以來的升級版本,針對先前既有的 Word、Excel與PowerPoint 等進行全面性改版,預計會含有Microsoft 365部分功能 。

需留意的是,買斷型「Office 2024」新版僅對應單一 Windows 或Mac裝置使用,不提供額外的雲端儲存空間服務,並不具備整合行動版Office應用服務等相關功能,且也不會提供含有AI Copilot及其他基於雲端協作與安全等功能。

此外,「Office 2024」新版本的適用作業系統,涵蓋Windows 10、Windows 11與Mac(包括運行32 位元和64位元作業系統環境)在內。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確定本月舉辦發表會!不只有新電腦、Windows 也傳有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