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未來 3 年新品被死對頭全爆料!多款摺疊機、AR 眼鏡現蹤

2024/03/18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意外遭到死對頭三星爆料?根據 X 帳號 @Tech_Reve 釋出一張宣稱來自於三星證券的圖表,內容竟是蘋果從 2023 至 2027 年的產品路線圖,包含多款摺疊機以及首款 AR 眼鏡全都提前曝光。

像是在今年,蘋果確定上市首款空間運算裝置 Vision Pro 以及傳聞中的 OLED 螢幕 iPad Pro 就在其中。三星證券也認為,蘋果還會發表更大尺寸的 iPhone 16 Pro 系列,並且均會引進 iPhone 15 Pro Max 獨有的「四重反射稜鏡」,帶來 5 倍光學望遠鏡頭,與外界傳言吻合。

放眼明年,蘋果被點名會發表新一代的中階手機 iPhone SE 4,將採用 6.1 吋的 OLED 螢幕、4800 萬畫素的鏡頭。此外,蘋果在高階款 iPhone 17 Pro 有望帶來 3 顆皆是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搭配也是 4800 萬畫素並且擁有光學防手震的自拍鏡頭,內建 12GB DRAM 容量。

到了 2026 年就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新產品,像是首款摺疊 iPhone 有望問世!據悉展開將是 8 吋螢幕,平時則為 6 吋。蘋果更會全面擁抱 OLED 面板,包含 iPad mini、iPad Air 以及 14、16 吋的 MacBook Pro 均會採用。在圖表中還提到一款初階 XR 設備,或許指的是入門款的 Vision Pro。

在 2027 年,消息聲稱蘋果將發行第一款 AR 眼鏡,可能採用 1.4 吋的 MicroOLED 或 MicroLED 螢幕面板,以及另一款展開擁有 20 吋超大螢幕的摺疊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沿用二十多年的 Apple ID 要改名稱了?傳新命名將隨蘋果新版iOS 18發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