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新 Macbook Pro 這麼貴?Apple:我們不是故意的!

2016/10/29 09: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Apple 這次透過在新 Macbook Pro 上打造了新的 Touch Bar、以及更輕薄的機身設計,藉此一口氣把價格提升到 5 萬 7900 元起,被不少網友抱怨價格過高。對此外媒《BGR》探討了 Apple 高價理由,Apple 行銷長 Phil Schiller 也做出了回應!

該報導指出,儘管是 Apple 粉絲期盼已久的新款 Macbook Pro,但對於這款新筆電的售價消費者仍有微詞。儘管 Apple 產品一直有著高價高品質的印象,但這次新 Macbook Pro 是真的比前幾代還要貴了些。

(圖/彭博社)

對此 Apple 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回應,Apple 是為品質與用戶體驗而設計,而非為了價格設計產品。這意味著他們的產品總是最落在最高價的位置,但這並非故意為之,只是因為成本就這麼高。

不過對 Apple 粉絲來說,買了新 Macbook Pro 後,還有各式 USB Type-C 線材和配件需要添購,失去 SD 卡槽的不便也需要透過外接配件來解套,因此若是真的決定要買下這台 LOGO 不再發光的新筆電,恐怕得準備更充裕的預算了。

你可能還想看... 貴鬆鬆!Macbook Pro 台灣售價出爐Macbook Pro 與 SurfaceBook 的 4 項對決! 超想入手新 Macbook Pro?3 個理由要你別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