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One VPN服務使用率太低!官方宣布即將停用

2024/04/12 11:17 文/記者吳佩樺

官方宣布Google One VPN服務即將停用。(圖/翻攝網路)

Google One的訂閱用戶注意了,Google宣布旗下的Google One VPN服務,將在未來幾個月停用,具體時間尚未公開。

Google One VPN最早於2020年推出,後來開放給所有Google One訂閱用戶使用,適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22國用戶,無論是Android、iOS手機還是Windows、Mac電腦都能使用。

Google One VPN提供一個虛擬私人網路,只要連上VPN服務就能防止被駭客攻擊或監控和盜取個人資訊,例如提升在咖啡廳使用公用Wi-Fi的安全性,以及隱藏IP位址等功能。

至於關閉Google One VPN的原因,根據Google提供給外媒9to5google的說法,主要是因為使用率太低,因此決定終止,讓團隊能夠重新聚焦以及支援更多需求的功能。據了解,Google One全球用戶數已達1億。

雖然Google One VPN即將退場,仍將提供Pixel手機免費的Google One VPN,該服務於2022年與Pixel 7系列一同推出,並提出保證5年服務,在Pxiel 8系列則升級為內建Google One VPN,未來舊款支援手機也將透過更新轉換成內建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開放 Android 15 版本測試升級!10 款手機、平板搶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