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行曝LINE隱藏功能秒複製大量訊息!安卓用戶哭不支援

2024/04/12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分享LINE實用功能,可一次複製大量訊息。(圖/翻攝網路)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但你知道這項實用功能嗎?轉傳大量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有一招超級方便。

一名網友在Threads分享,如果在同一聊天室想要一次複製多個訊息,只要先一手長按其中一條訊息,並往外拖曳,另一隻手同時點選其他要複製的訊息,這些訊息會自動疊加,接著只需拖到對話框中,就能一次發出所有內容。

● 分解步驟如下:

1:聊天室中,一手長按任意一條想複製的訊息,然後輕輕往外拖曳,會發現該訊息變得透明。

2:另一隻手點選其他想複製的訊息,這些訊息會自動疊加在一起。

3:點選好所有要複製的訊息後,可以將它們拉到下方的訊息輸入框中,一次發送出去。或者,也能退出返回轉傳到其他聊天室。

該功能可讓訊息自動複製疊加。(圖/記者吳佩樺攝)

實際上這不是新功能,已推出大約2至3年的時間,方便經常需要轉傳大量訊息的用戶。但此為iOS獨有功能,安卓手機用戶並不適用,也提醒iPhone必須更新至iOS 15以上。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招厲害欸」、「這功能在辦公室團購時很方便」、「這功能好像已經出現蠻久了,很少人知道而已」、「我已經用好多年了」、「哭哭,安卓手機不行」。

《你可能還想看》

LINE聊天室變透明隱藏!上班族必學技、八卦不怕老闆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