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不宜換新機?2 項關鍵因素先看清楚!

2016/07/20 16:54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手機也可能將迎接另一個重大革新(圖/freestocks)

相較於 iPhone 7 可能會有取消 3.5mm 耳機孔的這個重大變革,Android 陣營就比較沒有這樣的麻煩。同時目前推出的 Android 新機似乎都已經達到相機有一定水準、效能表現足夠、功能上也已經完備的特性。但《BGR》報導仍認為,消費者可以在等待一段時間。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 Google 在今年 I/O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要推出 DayDream VR 平台,目前仍未有一款手機支援。DayDream 可說是 Google 一個重大的 VR 虛擬實境計畫,即便現在仍未成為主流,但可預期帶來的應用發展,依舊是相當值得期待的項目。

DayDream 是 Google 重要的 VR 虛擬實境計畫(圖/Google)

但即便是目前效能強悍的 Android 旗艦手機,包含 Galaxy S7、hTC 10、Xperia X Performance、LG G5 等,都還無法應用這個創新技術。預計搭載 Google DayDream 標準的手機,最快也要等到今年底前才會推出,不過 Sony 旗下的手機很可能會缺席。

你可能還想看...
最美 Android 手機?新款 Nexus 可能就長這樣! 最新統計:手機用戶每天點開螢幕 2 千多次!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下一篇】
 iPhone 8 更值得等待?Apple 首席設計師的絕美設計將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