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更值得等待?Apple 首席設計師的絕美設計將成真!

2016/06/22 12:12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8 可望成為 Apple 重新設計的全新手機(圖/BGR)

由於《CNBC》、《Wall Street Journal》、《Reuters》等媒體的報導都指出,2016 年的 iPhone 7 手機恐怕只會有細微的變化,這讓外界普遍認為今年的 iPhone 恐怕不會有什麼驚喜。對此《BRG》報導認為,消費者或許可以帶 2017 年的 iPhone 手機,因為源自 Apple 首席設計師的想像有機會得以成真!

根據《BGR》的報導,由於已經可以預期 Apple 打算把各種創新留到 2017 年的 iPhone 上應用,因此明年推出的 iPhone 手機可望更值得消費者期待,也更有機會接近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對 iPhone 的理想設計。

Jony Ive 夢想中的 iPhone 是一款正面僅有螢幕的簡潔設計手機(圖/The Next Web)

原因在於 2017 年的 iPhone 手機可望採用 OLED 螢幕,並且會取消 HOME 鍵設計、以及加入無線充電等技術。特別是《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指出,「iPhone 8」將會是 Apple 徹底重新設計的一款手機,因此可以期待這款新機的變化將會相當巨大。

至於 iPhone 8 會是什麼模樣?《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認為會是與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的理想接近,也就是正面僅有玻璃螢幕、沒有任何按鍵,一款簡潔如玻璃紙的智慧慧型手機。至於是否能夠成真,就看 Apple 在新技術的研發是否能在明年成熟了。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一模一樣?中國認定 iPhone 山寨的手機長這樣! Apple 也低估了?iPhone SE 銷量持續飆升! 傳 Apple iPhone 8 晶片也由台積電獨吞了!

【下一篇】
 雙鏡頭是一場空?外媒指出 iPhone 7 只是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