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美 Android 手機?新款 Nexus 可能就長這樣!

2016/07/16 12:27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Nexus 的模擬影片曝光(圖/Techconfigurations)

對於 2016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除了 Apple 的新 iPhone、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另外由 hTC 代工打造的 Google 新款 Nexus 手機也是備受關注的機型。隨著先前的諜照不斷曝光,現在就有設計師依循這些線索,描繪出了新款 Nexus 手機極美的可能模樣!

根據《BRG》的報導,由《Techconfigurations》設計師所製作出來的新款 Nexus 手機影像,是參考了已經曝光的各種 Nexus 諜照而來。在這段 3D 立體影像中,可以看到代號 Marlin 和 Sailfish 兩款 Nexus 新機的可能模樣。

在這個模擬影像中,可以看到新款 Nexus 手機將採用與 hTC 10 類似的倒角切邊設計。先前消息指出新款 Nexus 手機將採用相同的設計語言和效能配置,因此兩款 Nexus 新機的差異應該只會出現在螢幕尺寸與電池上。但有個部分可能是設計師忽略了,也就是這個模擬影像中手機的 3.5mm 耳機孔忘了加進去。

由於先前消息指出,新款 Nexus 將是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 的旗艦機種,若是搭配上最新的 Android N 系統、以及優異的相機表現,將可望成為 2016 下半年,對抗 Apple 新 iPhone 的重點 Android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Nexus 手機外還有驚喜! Google 將再推...Google Nexus 新機照曝光 !

【下一篇】
 hTC 下半年要靠它?新款 Nexus 手機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