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說你還不知道!Google 還有這 4 項超實用的全新功能!

2016/07/08 09:30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一向以「創新」聞名,這個科技巨人向來也相當積極地推出各種不同的服務與產品,就是為了要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以下就整理出幾款 Google 推出的全新工具,如果你還不認識這些好用小工具,一定要快點學起來,因為實在太方便啦!

(圖/freestock)

運動別再找藉口!快用 Google Calendar 「Goal」新功能!

每到新年都在立定新目標,但卻都無法完成!別擔心,Google 新工具或許可以幫助你!許多人都在使用的 Google Calendar 日前推出了一項全新功能─ Goals,就如同他的名稱一樣,Goals 就是為了幫助使用者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時間,來完成各種計畫,例如學習語言、運動等等。

(圖/Google)

只要在 Google Calendar 下方點選「Add」,可以在選單中找到「Goal」選項,接下來就可以看到裡面有「運動」、「學習一門技能」等類別。舉例來說,若你想要把「健身」當作一個計畫,在 Goal 中選擇此一目標後,日曆會問你一些問題如「預計一週健身幾次」、「每次運動預計多久時間」等。回答完畢後,Google Calendar 就會分析你在日曆上的行程,並為你安排健身計畫。若有依照計畫去健身,就可以點標註「完成」;若因突發狀況而不能完成計畫,你也可以點選「推遲」,Google Calendar 就會自動幫你安排下一個可以健身的時段。

(圖/Google)

每次都找不出時間來進行你的目標?快使用 Google Calendar 這項實用小功能來幫你吧!

【下頁】Google 還有這些超好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