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Galaxy J2 正式發表!卻讓 Galaxy Note 7 功能提前曝光?

2016/07/09 11:20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在印度發表 2016 年款 Galaxy J2 手機(圖/Samsung)

Samsung 在印度正式發表了全新的平價機種、也就是 2016 年版本的 Galaxy J2,這款配備 5 吋螢幕、4 核心處理器、1.5GB RAM 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所搭配上的「Smart Glow」智慧提醒燈功能,被預期也將會在 Samsung 下半年旗艦機 Galaxy Note 7 上使用!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Samsung 正式在印度發表了 2016 年新款 Galaxy J2 。這款手機採用 5 吋 720p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 Spreadtrum SC8830  1.5GHz 4 核心處理器、1.5GB RAM、8GB 儲存空間效能配置,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並且預載 Android Marshmallow 系統。

相機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 2600mAh,手機同時支援 4G LTE 行動網路。其中比較特別的部分,在於這款手機採用了 Smart Glow 智慧提醒燈。

Smart Glow 這個設計是透過環繞在主相機周圍的 LED 燈做為提醒功能,除了可以提醒用戶查看手機通知,同時也能做為拍照時的提醒功能,也就是在透過主相機自拍時、偵測到臉孔就自動亮起 Smart Glow 燈。

Smart Glow 功能預計會搭在在 Galaxy Note 7 手機上(圖/SamMobile)

由於先前消息指出,除了 Galaxy J2 以外,Galaxy Note 7 也有可能搭載 Smart Glow 的功能,因此讓 Galaxy J2 的 Smart Glow 應用備受關注。這款手機售價約 145 美元,將會在 7 月 14 日於印度首先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眼睛得睜大看?Galaxy Note 7 正面照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操作介面影片流出! 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下一篇】
 照片曝光!Galaxy Note 7 將採用 Type USB-C 連接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