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 Pro更美了!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回歸亮面質感

2024/03/30 09:2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今年會針對iPhone 16 Pro系列的鈦金屬材質進行升級。(圖/路透社)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採用鈦金屬邊框設計,大幅減輕手機重量,隨後讓不少安卓品牌也相繼跟進,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的iPhone 16 Pro系列會針對鈦金屬材質進行升級。

根據韓國爆料客yeux1122透露,iPhone 16 Pro系列將採用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以及顏色處理技術,與iPhone 15 Pro系列略帶磨砂的質感不同,全新鈦金屬機身將顯得更加光亮,類似以往的亮面不鏽鋼,看起來更具光澤感,另一方面也更耐刮,但缺點可能是較容易沾附指紋。

新爆料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推出太空黑、白、灰、玫瑰色,此為網路流傳渲染圖。(圖/翻攝X)

雖然上述爆料沒有提供明確的消息來源,但果粉不妨期待iPhone 16 Pro系列會變得「更美」,iPhone 15 Pro系列因採用鈦金屬的緣故,在顏色的運用上較以往保守,或許新一代會做出改變。

額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傳聞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將推出太空黑、灰、白、玫瑰色這4色選擇,等於取消了藍鈦色,相似金色的玫瑰色成為今年的主打新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慘了!美國俄勒岡州通過新法禁止零件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