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什麼 iPhone 比 Android 手機好用?這 5 點是關鍵!

2016/07/04 18:09 文/記者劉季清

9 年前,Apple 將第一支 iPhone 介紹給全世界,顛覆了手機產業,更徹底改變了人們接收新資訊以及互相通訊的方式。而在 Apple 面前,一直都有一位巨大的敵人─ Google 旗下的 Android!而到底是 Android 手機好用、還是 Apple iPhone 順手?這是用戶吵了萬年也不退流行的話題。國外科技媒體 BGR 專欄作家 Zach Epstein 就針對這一問題表達了他的想法,並列出他認為 iPhone 遠比 Android 好的幾項原因!快一起來看看!

(路透社)

使用者經驗

對用戶來說,手機除了硬體規格以外,使用者經驗應該是影響最大的因素之一。 Zach Epstein 認為,比起 Android 手機來說,iPhone 以及 iOS 在使用者經驗上仍然大幅領先;iOS 系統十分簡潔,但卻又相當強大。裝置內緊密的結合以及專屬服務更為 iOS 的使用者經驗加分,例如 iMessage、FaceTime 等 App 都提供了很棒的一致性;而資料也能在不同的 iPhone 之間快速轉換,若有 iPad、MacBook 等其他產品,更能享受這樣的便利性。

(彭博社)


【下頁】iPhone 在這些方面強過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