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Windows 10 更狂!Android N 重新開機系統就升級?

2016/05/19 06:4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宣布將在 Android N 系統中加入背景下載升級檔案的功能(圖/Google)

為了解決 Android 系統缺乏安全性的問題,Google 在最新的手機系統 Android N 上大幅提升了在安全性上的功能。於這次 Google I/O 大會中,Google 展示了許多 Android N 在功能上的提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Seamless Software update 這個背景更新機制!

Google 同時在 Google I/O 大會上宣布 Android N 推出 Preview 3 技術預覽版。對於 Android N 系統,Google 表示該系統的名稱仍在投票階段,大家可以到網站上來提出最適合的名稱(網址在此),以便未來 Android N 正式發布時使用。

Seamless Software update 機制讓手機可以在背景下載升級檔案,並且在手機下一次重新開機時自動安裝升級(圖/Google)

除了在效能和功能上有所提升,Google 還替 Android N 加入了「Seamless Software update」安靜升級模式,亦即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會在背景自動下載系統更新檔案,並在用戶重新開機時自動將升級檔案安裝進手機內。

Google 希望藉此解決 Android 手機因為更新普及度不如 iOS、而一直被詬病的安全性問題。透過這個機制,Android N 用戶即便沒有主動下載安裝檔案,也會自動獲得系統升級更新,避免因為長期忽略升級、而導致手機裝置的系統漏洞遲遲無法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要人工智慧更聰明!Google 讓它「讀」小說想在廣告藏木馬?Google Play 有辦法抓了!Google翻譯3大更新!鏡頭對準了、英文超展開

【下一篇】
 遙控房間靠一張嘴?最時尚的語音助理 Google Home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