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Build 開發者大會時間確定!明年 3 月提前登場!

2015/12/07 10:45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向來是業界關注焦點,2015 年 Build 開發者大會微軟展示了許多新計畫及產品,而微軟企業副總暨應用程式平台及開發人員行銷部門經理 Steven Guggenheimer 日前也透露消息指出,2016 年的 Build 大會將在 3 月 29 日至 4 月 1 日舉辦,地點與今年一樣,在美國舊金山 Moscone Center。

2016 年的 Build 大會在 2016 年 3 月 29 日至 4 月 1 日舉辦

Steven Guggenheimer 在 Twitter 上發文,指出 2016 Build 將於 3 月 30 日至 4 月 1 日舉行,主題將會是「微軟以及科技的未來」。Steven Guggenheimer 在其貼文上也廣邀開發者共襄盛舉。雖然 2016 Build 的發表地點與今年一樣,但時間點卻足足提早了一個月,不禁讓人聯想微軟是否有什麼新的驚喜要提前端出來。

Steven Guggenheimer 在 Twitter 上發文透露 Build 大會時間

你可能會想看... 生不逢時才賣得差?8 款被微軟埋沒的明星產品! 微軟手機賣不好!連前執行長 Ballmer 都跳出來開砲了!

預估 2016 Build 大會上,微軟將展示最新的 Windows 10 更新,而其對疲弱的 PC、平板市場的展望,也將是業界關注焦點。另外,開發者大會最後一天為 4 月 1 日愚人節,微軟當天是否給開發者們一些有趣的驚喜,也相當值得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