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手機賣不好!連前執行長 Ballmer 都跳出來開砲了!

2015/12/03 13:50 文/記者陳宜豐

微軟 Windows Phone 手機賣不好!連前執行長 Steve Ballmer 都來出主意了,根據彭博社的報導,Steve Ballmer 在一場公開演說中表示,微軟在 10 月份中止的 Project Astoriar 計劃(讓 Android 手機 APP 可以在 Windows Phone 上面運作),才是真正可以讓 Windows Phone 系統起死回生的方法!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擴展市佔!微軟:不管 Windows Phone 還是 Android 我都玩!

微軟前執行長 Steve Ballmer 重砲批評微軟的發展策略不當(圖片來源/彭博)

Steve Ballmer 即便離開微軟執行長的職位,但是仍是微軟最大的個人股東,在被問到 Windows Phone 為什麼缺少重要 APP 開發商的支援時,Steve Ballmer 表示,現任執行長 Nadella 極力打造的 Universal APP 通用 APP 的概念太不切實際,應該相反的讓 Windows Phone(或是最新的 Windows 10 Mobile)手機能夠直接安裝 Android 甚至是 iOS APP,以提高微軟手機的好用程度。

Windows 手機銷量一直未見起色(圖片來源/彭博)

除了對手機業務提出批評外,Steve Ballmer 並且指出微軟轉向雲端計算作為公司主軸的策略,並未對公司帶來更多營收,並且批評微軟僅提出雲端業務的運行率(run rate)是逃避的做法,應該公布實際的營收報告作為判斷依據,Steve Ballmer 表示,他相信雲端服務的利潤遠比傳統軟體成本要低,這也是微軟遲遲不肯公佈收益細節的原因。

Steve Ballmer 表示對於圖中現任執行長 Satya Nadella 的雲端發展策略不滿(圖片來源/彭博)

對此,微軟投資者關係的總經理 Chris Suh 也回應,表示微軟一直以來都與 Steve Ballmer 保持良好的定期對話,並且歡迎他的反映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