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管 Win10 了!跟我這樣做 一起回到 Windows 1 吧!

2015/10/22 14:36 文/記者劉季清

快來登入過去吧!

該如何回到 Windows 1 呢?很簡單,只要點下這個網站,無需下載、也不用安裝,只要等待 IBM PC XT PCJS 網頁版模擬器加載完成即可。當你想要「懷舊」一下,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讓 Windows 1 映入眼簾,也不用擔心作業系統切換的問題。

在舊版 Windows 上,可以做什麼呢?

成功回到 Windows 1 之後,你可以在上面玩幾個基本的應用,包括計算機、時鐘、行事曆等等。如果想要打字,也可以開啟記事本,只是有某些鍵盤動作會與現代版的不太一樣。不過,千萬要記得,這只是模擬器,因此不管你做了什麼都不會被保存,所以千萬不要在上面打重要的文章或資訊,也不用嘗試想要存檔並 mail 到你的信箱。

Windows 1 的計算機(圖片來源/PCJS)

如果想要打字,也可以開啟記事本,只是有某些鍵盤動作會與現代版的不太一樣(圖片來源/PCJS)

如果想要更進階的選項,你也可以體驗「古早版」的小畫家;或是瀏覽一些更複雜的文件。心動了嗎?快打開 Windows 1 模擬器,搭乘時光機回到 1980 年代吧!

還可以在Windows 1上玩黑白棋!(圖片來源/PCJ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