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再端驚人之作! 這款 Surface Book 要價破 10 萬!

2015/10/20 16:49 文/記者陳宜豐

要談到近期最具話題性的筆電機種,微軟推出的 Surface Book 絕對不會漏掉,平板筆電 2 合 1 的設計、3000 x 2000 超高解析度螢幕、特殊的外接顯卡、只有 1.5 公斤左右的輕薄重量,只要是有在使用 Windows 筆電工作的人,都很希望拿到這台兼具輕巧與效能的必殺機器!

微軟進一步進攻筆電市場,推出 Surface Book 二合一筆電(圖片來源/法新)

在微軟發表時,Surface Book 共推出了 5 種規格,從最低階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128 GB 儲存空間/售價 14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4 萬 8500 元) 到最貴的 Intel Core i7 處理器/512 GB 儲存空間/雙顯示晶片/售價 26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8 萬 7200 元) ,本以為最高等級的售價已經讓人相當咋舌了,沒想到稍早在微軟官方的預購頁面上,還出現一款更頂級的規格,要價直破 10 萬台幣!

特殊的轉軸設計是 Surface Book 的一大特色(圖片來源/法新)

這款最頂級的 Surface Book 主要是在儲存空間上再做提升,將原有頂規的 512 GB 儲存空間提升到 1TB 的容量(而且重量不會變重喔!),另外像是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雙顯示晶片的配置依然保留,要價突破 3000 美元,來到 3199 美元之譜(約合新台幣 10 萬 3500 元)!

微軟推更頂級的 Surface Book,要價突破 10 萬台幣(圖片來源/擷取自微軟官網)

不過這樣的售價,可能看得人多、買的人少,也可以看出微軟對 Surface 系列的定位,希望可以透過這樣高性能旗艦產品的推出,讓消費者對於 Windows 產品能夠有高價值的期待,進而拉抬合作硬體夥伴產品的買氣,至於這個策略是否奏效,就令人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