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緊張了? Android 裝置未來也能裝 Windows 應用程式!

2015/10/09 11:35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生活中有不少必須使用 Windows 應用程式的地方,因此像是使用 Mac 電腦的用戶,會使用虛擬器運行 Windows 程式,此外 Linux 用戶也會用模擬程式來運行 Windows 版應用程式,而 Android 系統就沒有辦法嗎?對此現在有一款以模擬方式,讓 Windows 應用程式在不同平台運行的軟體 ,即將在 Android 平台推出!

未來 Android 裝置也有機會能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式(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Phandroid》的報導,一款名為 CrossOver 的軟體即將在年底登入 Android 裝置,這款軟體在 Linux 上是相當實用的工具,原因是它可以讓 Linux 系統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式。預期在登入 Android 系統後,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都能具有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能力!

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只有 Windows 版本,透過 App 運行可以方便用戶隨時使用(圖片來源/彭博)

不過由於僅支援 x86 和 x64 處理器架構,因此只有搭載 Intel 和 AMD 處理器的裝置可以使用。由於多數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多數使用 ARM 架構,因此看起來能夠有效發揮這個應用的智慧型裝置,應該多半是 ASUS 的產品。

Windows 10 推出之後,Windows 不少應用程式有改善觸控操作體驗(圖片來源/彭博)

由於在 Windows 10 推出後,Windows 應用程式的介面逐漸針對觸控體驗改善,因此預期不太會有以虛擬機運行時,受限於沒有滑鼠而難以使用的狀況。對於渴望在 Android 裝置上,運行特定 Windows 應用程式的用戶,不妨關注這款軟體未來發布的消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