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值皆破 10 億美金! 這 20 個新創公司你認識多少?

2015/08/14 18: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baike)

Zhong An Online

由阿里巴巴的馬雲、中國平安的馬明哲、騰訊的馬化騰所成立的「眾安線上財產保險公司」,其估值也來到 80 億美元。這是中國境內最大的線上保險公司,不管是銷售或是理賠,完全是靠網路處理,業務重心在責任險和保證險兩種類別。

(圖片來源/美團網)

Meituan

「美團網」是中國大陸第一個擁有類似 Groupon 模式的團購網站。其估值為 70 億美元。

(圖片來源/Square)

Square

這是一家提供電子現金支付系統服務的公司,簡單來說可以讓用戶直接用手機刷卡。此外也有推出便利的刷卡裝置,以及可以讓手機具備刷卡功能的配件,公司估值為 60 億美元。

(圖片來源/Stripe)

Stripe

由愛爾蘭兄弟所打造的新創公司,改變了線上支付的發展,透過簡化線上支付的過程,降低開發者的設計難度,同時簡化網站使用者的支付流程,短短 4 年就與線上支付龍頭 PayPal 平起平坐!目前估值為 50 億美元。

(圖片來源/Zenefits)

Zenefits

這家公司所提供的軟體服務,主要是中小型企業的內部人資管理。其獲利方式,是先向企業提供免費軟體,接著向保險公司收取仲介費。目前有超過 1 萬間以上的企業客戶,估值已經達到 45 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